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张店遴选2名初中校长 提供最高200万元安家补贴

时间:2018年06月07日 15: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发布会现场

  -鲁中晨报6月7日讯(记者 许文 通讯员 冯萍 江大涛)6月7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召开公开遴选初级中学校长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张店区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初级中学校长,遴选岗位为张店区两所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各1名。该区将积极为聘用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提供最高200万元的安家补贴、工资和相关人员安置等待遇。

  据悉,为全面提升张店区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根据《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淄发[2017]34号)、《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转发市教育局等五部门〈关于推行中小学校长职级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淄办发[2016]44号)要求,张店区面向社会公开遴选初级中学校长,遴选岗位为张店区两所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暂定名:齐盛学校、马尚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各1名。

  此次遴选工作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能力素质与职位要求相适应,面试答辩与考察体检相结合的原则。遴选范围及对象为国内具有中学教育教学管理经历的中小学在编在职人员。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3日下午5:00截止。主要包含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答辩、考察体检和决定聘用5项程序,于7月15日前确定聘用人选,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按规定程序签定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张店区将积极为聘用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提供最高200万元的安家补贴、工资和相关人员安置等相关待遇。聘用人选实行最低服务期制度,最低服务期限为8年。(遴选公告及报名登记表登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下载,网址:http://hrss.zibo.gov.cn/)

  此次公开遴选初级中学校长正是张店区落实人才政策,进一步打造高端校长队伍,提升全区校长整体素质和层次的具体举措。遴选工作由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教育局组织实施,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设立了咨询和监督电话,接受社会各界咨询监督。

  咨询电话:

  张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533-3148986

  张店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0533-2869883

  监督电话:

  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 0533-227036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