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中考考生忘带准考证 张店交警9分钟帮忙送到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8: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6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几乎每年高中考总有忘带准考证的考生,今天上午,就有一名考生在开考前10分钟发现准考证未带,张店交警用时9分钟帮其取回。 

  6月12日上午8:20,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考生家长向指挥中心求助,说她的孩子在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参加中考,要进场了,却发现准考证没有带,请求帮助。 

  当时离考试开考还有10分钟,又是交通早高峰,交通拥堵,打车赶不及考试时间,家长没有办法了,只好向交警求助。 

  执勤交警立即骑摩托车赶到世纪路与共青团路路口找到学生家长,闪亮警灯,赶往孩子的中考学校淄博信息工程学校。 

  到学校门口,时间刚好8:29,而此时考生还在学校门口焦急的等待,在最后时刻,终于拿到准考证进入了考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