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S29滨莱高速将恢复双向通行 部分路段小车限速80公里/小时

时间:2018年07月24日 10:20:07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7月24日讯(记者 张琦)24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获悉,7月31日12时起,滨莱高速与济青互通立交以南路段半幅道路恢复双向通行,小型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以北路段小车限速值由原来的100公里/小时调整为120公里/小时。

  滨菜高速与济青互通立交以南路段半幅道路双向通行

  为尽量满足群众出行需求,又不影响施工进度,经协调有关部门,自2018年7月31日12时至2019年7月31日12时,利用基本修好的半幅道路实行双向通行。但因无应急车道且多处需变道绕行,为保障安全,小型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五轴及以上货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19座a(不含)以上客车禁止通行。

  滨莱高速与济青互通立交以北路段调整限速值

  为提升通行效率,支队组织专家对该路段的限速值进行了重新论证,在取得相关部门认可的基础上,从今年7月31日12时起,将小车限速值由原来的100公里/小时调整为120公里/小时,大车限速值由90公里/小时调整为100公里/小时,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出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