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新建高青汽车站计划年内启用 工程主体和外装修完工

时间:2018年07月29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7月28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高青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新建高青汽车站工程主体和外装修已经完工,目前工人正在全力进行内装施工,计划将于今年内竣工启用。随着高青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城市进程的发展,近三年来,高青的公共交通设施明显完善,建设新汽车站成为群众关注的话题。

  新建的高青汽车站位于长江路与开泰大道路口附近,北到长江路,西至开泰大道,南到高青五中,东至县城预留用地,新车站周边规划的是居住区、政务中心及公建设施等,地理位置更加优越。在建新汽车站服务功能完善,配套设施齐全。营运停车场、发车位占地6518平方米,有185个停车位,还建有出租待发区,方便旅客的中转或换乘,进一步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新汽车站按照二级客运站规模设计,按功能区分,新车站主要由站前广场、车站主楼、营运停车场、维修车间、物流仓库及道路绿化组成。整体项目分二期建设,目前一期建设的客运中心主体楼的主体工程和外装修已经完工,内装修正在进行中,计划于今年内竣工启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