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半幅双向通车 新启用3个收费站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9:0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7月31日讯(记者贾亮 通讯员 牛玉倩 钊群)记者从淄博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获悉,自今日起,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至莱芜段正式半幅双向通车。提醒市民注意的是,滨莱高速淄博段从南往北目前已关闭原有的三个收费站,同时启用了三个新的收费站。

  淄博高速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半幅双向通行期间,小型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大型车辆限速70公里/小时。

  五轴及以上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19座(不含)以上客车禁止通行。

  为服务区运送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公安机关高速公路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按规定时间由就近收费站驶入及驶离高速公路。

  因施工需要,需临时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高速交警将另行发布相关通告或信息。过往车辆、运输企业根据限速限行规定,妥善调整运输计划和路线。违反限速限行规定的,高速交警将依据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及相关运输企业实施处罚。

  目前,滨莱高速淄博段从南往北已分别关闭博山收费站、淄川收费站、淄博新区收费站,同时新启用博山北收费站、文昌湖收费站、淄博西收费站。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提前规划好路线,仔细观察沿线指示牌,选择合适路线行驶,杜绝盲目停车、高速问路等情况发生,保证自身及他人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