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大雨过后大风乍起 “飞”来小树险砸车

时间:2018年08月17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大风刮倒的行道树挡住了一条车道,影响过往车辆通行。

  -鲁中晨报8月16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今天上午,大雨过后大风乍起,张店城区一棵行道树被刮倒,险些砸中一辆过路的轿车。园林部门表示,将尽快进行处理。

  今天上午,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今天10点40左右,他行至张店宝沣路与昌国路路口往东约200米处时,看到路北侧的一棵法桐被大风刮倒,这棵树歪倒时险些砸中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轿车。据他观察,这棵树的高度在7米左右,树干直径约15厘米。

  随后,另外一名目击者刘先生称,这棵树挡住了一条车道,给过往车辆带来影响,存有安全隐患。

  记者将上述情况向张店区园林部门进行反映,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到现场对倒地的树进行处理。(请线索提供人吴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