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市法院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8年08月23日 18: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8月2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琦)8月22日,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通报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向与会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王法亮等15名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承江,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兆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王玮院长通报了全市法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工商联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淄博中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法院党组将继续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如既往地支持统战工作,努力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履行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创造良好条件;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更加主动接受监督,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不断提高法院工作群众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