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曝光一批问题食品和餐具 金晶科技等被通报

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8: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8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近期,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餐饮环节监督抽检,本次抽检共抽取了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餐饮食品等5大类食品的144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32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其中,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自消毒小碗、小勺,检出大肠菌群。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自消毒小碗、小勺,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山东迈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食堂的自消毒筷子,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中材金晶玻纤有限公司由合家福迎春园店供货的鸡蛋,氟苯尼考(氟甲砜霉素)检出值为1.12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淄博高新区卫固名仕斋饭店由淄博正洁清洗服务有限公司供货的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淄博市高新区卫固木林饭店的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淄博市高新区卫固镇黑铁山饭店由淄博高新区天平餐具服务部供货的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高青立滨饭店由唐坊镇家家乐超市供货的豇豆,灭多威检出值为0.68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 

  淄博市高富林置业有限公司高青分公司的自消毒圆碟,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高青李迪麻辣烫店的自消毒小碗,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高青县唐坊镇教育办公室(中心幼儿园)的自消毒小勺,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高青杨国福麻辣烫店的自消毒筷子,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