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爱美琉璃”高端学术论坛举办 20余位业界专家探讨琉璃文化

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0:20:03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8月28日讯(记者 赵博文 通讯员 魏其宁 国辉)今天,“爱美琉璃”高端学术论坛在博山举办,来自中外20余位琉璃业界专家及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对琉璃文化的现状及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今天,“爱美琉璃”高端学术论坛在博山区举办,活动邀请到英国当代吹制玻璃艺术家、英国伦敦玻璃吹制中心主创艺术家艾利尔特·劳伦斯·沃克尔,上海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伍尔弗汉普敦大学荣誉教授、中国玻璃艺术大师庄小蔚先生等20余位中外琉璃业界的专家学者共同交流、探讨琉璃文化的发展情况。

  山东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袁敏表示,博山是将琉璃产业作为新的成长点做了长期发展规划,参加这次论坛交流后,大家对未来产业发展更有信心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