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沂源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 市民可电话举报

时间:2018年08月30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8月29日讯(记者 王丽) 记者今天获悉,沂源县纪委监委开通了“涉黑涉恶腐败问题举报电话”,重点受理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以及充当“保护伞”等问题。举报电话:0533-3240674。

  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包括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采取暴力、胁迫等手段,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把持基层政权;以威胁、恐吓、滋扰等手段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勾结黑恶势力煽动闹事、侵害群众安全和利益等问题。

  充当“保护伞”问题包括党员干部和其他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甚至收受贿赂或者在黑恶势力设立的公司、企业入股分红,徇私舞弊,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等问题。

  工作推动不力问题指党委、政府和政法机关、相关职能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态度消极暧昧,工作玩忽职守、失职失责造成不良影响等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