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国道205马公祠隧道至乐疃段封闭 9月3日-11日路面大修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09:00:03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9月2日讯(记者 张培通讯员 王萌)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博山分局获悉,为确保道路通行质量,经交警部门批准,将于9月3日起对国道205马公祠隧道至乐疃段全封闭施工,该段路面将进行大修。

  目前,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博山分局和博山交警大队已发布公告,提醒广大驾驶员应绕开上述路段出行。

  据淄博市公路管理局博山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上述路段承担着不小的交通压力,每日有很多车辆从该路段驶过,路面已经出现破损情况,给车辆通行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经过实地调研,为了改善路况,决定对该路段进行大修。

  公路管理人员原定从今天起开始封路,但今天前往源泉采摘猕猴桃的游客较多,为给游客提供交通便利,因此延期至9月3日封闭施工,到9月11日完工,才能恢复通车。施工期间,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至凤凰山西路,再到沿河西路,也可绕至博山中心路,再到沿河西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绕行至泉水路,去沿河东路,再到中心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