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使用伪造驾驶证 货车司机被拘7天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0: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9月2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钊群)驾驶证上,写着他人的信息,却贴着自己的照片。日前驾驶人朱某某因使用伪造的驾驶证,并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上路,被淄博高速交警依法查处。朱某某被行政拘留7天。

  8月27日,淄博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在滨莱高速博山北收费站对一辆刚驶出收费站的满载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货车司机的驾驶证证件制作粗糙,驾驶人照片处有明显人为修改痕迹。

  经民警进一步核查,驾驶人朱某某持有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核发的C1驾驶证,后从网上购买了名为王某某的A1A2假驾驶证,并将驾驶证照片改成了自己的。

  “为什么使用伪造驾驶证开车上路?”面对交警,朱某某交代称:“学大车的驾驶证太费劲,得好多年。”

  民警表示,朱某某没有对重型牵引货车的驾驶进行过系统学习,开车上路对道路交通安全构成严重隐患。而且朱某某此次驾驶满载货车要经过一段施工路段,如果出现意外,他没有足够的避险知识储备,极易造成事故。民警依法对朱某某进行了处罚,并处行政拘留7天,目前已将其送至拘留所执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