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幼儿园园长5000元现金失窃 扒手竟是园内老师

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8:20: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9月7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许红 邹新慧)一想到老师必定是心中肃然起敬,因为老师都是待人以善,诲人不倦,兢兢业业地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但有些人却借着自己职务的便利做了些见不得人的事情。9月3日,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幼儿园的报警电话,称幼儿园园长办公室抽屉里五千多元现金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过了解得知,当天上午园长来上班时发现办公室的抽屉是打开的,可自己清楚记得昨天走时抽屉是锁好的,第一反应就是进了小偷。果不其然,抽屉里的五千多元现金早已不翼而飞。然而园长并没有立即报警,而是回忆起前几天幼儿园的老师小孙曾跟自己借过钱。当时,小孙跟自己说她没有钱吃饭了,想先预支一百元的工资,园长并没有多想,觉得小孙可能遇到了什么急事,便打开抽屉拿出一百元借给了她。

  当时小孙也没有住的地方,考虑到她上班的原因,园长就同意暂且让她自己住在幼儿园的教室里。回想到这里,园长决定找小孙问一问。结果小孙就像那五千多元现金一样销声匿迹了。此刻,园长便更加确认小孙就是盗窃园内现金的人了。但园长还是决定给她一次机会,于是在微信上问了小孙,令园长没想到的是,小孙竟然毫不犹豫地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告知园长给她点时间她会投案自首。善良的园长还是希望小孙能够迷途知返,决定再宽限她几天,但却一直没有等到她的消息,最终选择了报警。

  经过大量摸排工作,民警发现孙某在实施完盗窃后便逃回了江苏老家。但在9月5日,民警通过进一步调查发现孙某坐火车回到了张店并预订了一家旅馆。随后体育场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九中队通过组织抓捕于张店区兴学街某宾馆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经查,孙某,女,江苏省睢宁县人。在某幼儿园工作不到二十天,因为没钱吃饭、交付房租故向院长借了一百元现金,在花完后便想到了王院长办公桌里的那一沓现金,于是心生歹念,趁半夜幼儿园没人时潜入办公室破坏了抽屉锁实施盗窃。目前,孙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