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电梯停用多日 物业:维修费凑不齐 正协调处理

时间:2018年09月17日 10:20:23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9月16日讯(记者 张培) 如今高层住宅楼越来越多,如果电梯一旦出现故障,将影响业主正常生活。近来,张店天府清华园2号楼2单元的业主就遭遇这种尴尬。

  今天中午,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天府清华园2号楼2单元的业主,该单元原本有2部电梯,可是最近4天来,其中1部电梯出现故障,目前已停用,业主们上下楼只能挤一部电梯。

  “我们找过物业好几次,还是没修好,据说是配件坏了,等着45户业主凑钱修呢。”业主王女士称,大家每个月都会交物业费和电梯费,在她看来,物业费的一部分和电梯费就包含了维修电梯的费用,为什么电梯出现故障了,要让业主凑钱来维修?

  小区物业客服人员表示,每个月业主所交的物业费和电梯费,用于支付电梯运行产生的电费和维保费。此次故障由电梯光幕损坏引发,经维保人员检查,需更换新配件才能修复电梯,费用为1200元。9月12日起,工作人员就在2号楼2单元内张贴了通知,要求每家每户分摊27元,截至目前仅5户业主交了费。维修费凑不齐,是导致电梯维修拖后的主要原因。物业对此正在协调处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