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省运会举重项目淄博获8金3银3铜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1: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淄博队举重冠军徐腾飞

  -鲁中晨报9月19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9月19日,山东省第二十四届省运会举重项目比赛在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收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5个地市共计25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淄博市参赛男女运动员共54名,经历了6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36块金牌,淄博获得8金3银3铜,金牌榜与青岛并列第一,总分榜位列第一名。 

  本届省运会举重比赛分为男、女组,女子组项目率先开赛。在前三天的女子举重比赛中,淄博首先取得开门红,在女子乙组58公斤级、60公斤级、63公斤级、69公斤级四个级别上,常璐璐、董淑雯、孙亚秀、常姗姗先后斩获金牌;在女子甲组53公斤级、69公斤级两个级别上,于文静、王喜媛分别摘金。共夺得6金1银2铜的好成绩。 

  在当天举行的男子决赛中,淄博运动员周杰、徐腾飞分别获得94kg级甲组、105kg级乙组的冠军,为我市再添2金。下午的男子甲组105公斤级级别竞争非常激烈,比赛最后时刻,青岛选手举起了179公斤,此前在抓举项目被对手领先5公斤,徐腾飞要想赢得金牌,只能挺举举起到185公斤。上台后,他摒弃杂念,将全部精力集中在杠铃上,继而成功举起,赢得了关键性的一公斤,以333公斤的总成绩将金牌稳稳收入囊中。 

  目前其他地区金牌分布情况为:济南5金,青岛8金,潍坊2金,烟台6金,泰安3金,滨州3金,聊城1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