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10月1日起162路公交调整首班发车时间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0:20:0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9月26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桓台分公司获悉,为让市民出行更加便利,162路公交的首班车发车时间将进行调整。

  记者了解到,自今年8月28日开始,从桓台荆家至张店的162路公交线完成集约化改造,由过去的中巴车升级为跨区间新能源环保大公交,这条公交线路改为由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桓台分公司管理运营,车辆的正班正点率及服务水平均显著提高。

  桓台分公司工作人员实地调研,并对这一个月来的运营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决定对162路公交的首班车发车时间进行调整。从今年10月1日起,162路公交从荆家发出首班车的时间由目前的凌晨5点30分调整至凌晨5点10分,从淄博市公交东站发出首班车的时间由目前的早晨7点调整至6点45分;末班车荆家的发车时间为下午5点30分,淄博市公交东站的发车时间为晚上7点05分不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