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管道”高出路面多名骑车人摔倒 相关部门将尽快处理

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0日上午,一名骑车市民从障碍物旁经过。

  -鲁中晨报10月10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张店区王舍路部分路段已修好一个月左右,日前,有人在路上发现了一个不安全因素:一截“管道”明显高出路面,已经导致多人骑车经过时摔倒。这是什么“管道”?记者进行了采访。

  “在王舍路和柳泉路路口以西的自行车道上,有一个障碍物,已经有好几个人撞上摔倒了,不知道应该由谁来处理。”今天上午,张店市民丁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

  记者随即来到王舍路和王舍小区东一路路口,在路口东侧见到了丁先生所说的障碍物——一截蓝色“管道”,高出自行车道约10厘米,不知谁在旁边放置了一个水马。在“管道”和路口之间,自行车道和人行道上还设有3根阻车桩,“管道”恰好处在自东向西通过阻车桩空当的行进路线上。

  据丁先生介绍,大概在十天前,他曾看到一个人骑自行车从这里经过时撞上障碍物摔倒了。在附近走访时,有市民表示,这段路修好一个月左右了,这个地方原来有个消防栓,“最近十天,我看到两个人在这里摔倒了。”

  随后,记者就障碍物是否为消防栓残留部分等问题,向有关单位进行求证。根据工作人员反馈的信息,这是一个闸阀套筒,将尽快处理。(请线索提供人丁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