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柳泉路再现救护车“爱心疏导员”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0:20:06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男子在主动疏导救护车前方的拥堵车辆。 照片由高医生提供

  -鲁中晨报10月14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蒲泫奇) 10月11日,本报07版曾以《救护车半路遭遇拥堵 过路市民主动疏导交通》为题,报道了一名热心市民在柳泉路上疏导车辆避让,给救护车让出通道一事。10月13日,相似的一幕在柳泉路上再次上演。

  10月13日下午3点40分,张店区中医院的一辆救护车转诊一名脑血栓病人到淄博市中心医院。救护车在柳泉路上由南向北行驶到共青团路交叉口的右转车道上时,遇到了道路拥堵的情况。救护车多次鸣笛,却无法快速通过。紧急时刻,一位骑摩托车的男子停下车,主动疏导起了救护车前方的拥堵车辆,为救护车让出了一条生命通道。

  张店区中医院急诊科高医生表示,转诊病人患有急性脑血栓,随时可能出现病情加重甚至危及生命。感谢那位疏导车辆的男子,这一举动为治疗病人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