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存在安全生产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淄博3家企业被曝光

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5: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0月16日讯(记者 许文) 近日,淄博市安监局公布了在安全生产执法检查中查处的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处罚数额在5万元以上)的企业名单,3家企业的4项违法行为被曝光。 

  被曝光的3家企业的4项违法行为分别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腈纶厂)安全设备的安装、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聚合装置一层出入口无人体静电导除装置;聚合装置二楼捕匀器电机不防爆;聚合装置三楼东侧中间部位防爆区内设置机柜间,内部的机柜、空调、照明均为普通电气)。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胜利炼油厂)安全设备的安装、使用不符合国家标准或者行业标准(第二制氢装置原料压缩机平台入口处未设置人体静电导除装置;氢油联合装置新氢压缩机处四台安全阀超期未检;柴油加氢装置氢压机区防爆照明配电箱防爆等级不符合规范要求)。中铝山东新材料有限公司未按照规定定期组织应急预案演练(2017年未按照规定至少组织一次综合应急预案演练或者专项应急预案演练);未对安全设备(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进行定期检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