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2018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将于11月3日开赛

时间:2018年10月20日 18:20: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0月20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记者获悉,11月3日至4日,2018中国·桓台环马踏湖轮滑马拉松大赛将在桓台县开赛。

  比赛项目设立了儿童追逐赛、自由式轮滑赛和全程、半程、迷你轮滑马拉松比赛。本届大赛全程、半程、迷你轮滑马拉松比赛将在风景秀丽怡人的马踏湖举办。大赛按照国家级办赛标准,聘请了国际级裁判员担任比赛总裁判长,由各级轮滑协会组织运动员参赛报名。为增加比赛的竞技性、趣味性、观赏性,扩大参赛范围,本届大赛设立了气模赛道儿童追逐赛、自由式轮滑赛和全程、半程、迷你轮滑马拉松比赛以及“刷湖”活动,预计参赛人数可达1000人以上。

  赛事日程安排为:11月3日上午,在桓台县文体中心举行儿童追逐赛,下午2:30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开幕式和“刷湖”活动;11月3日下午和11月4日上午,在桓台县文体中心举行自由式轮滑赛;11月4日上午,在马踏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全程、半程、迷你轮滑马拉松比赛。

  今后将每年举办一届,持续打造品牌赛事。本届大赛由中国轮滑协会、山东省轮滑协会作为赛事指导单位,由桓台县人民政府、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桓台县教育体育局、桓台县旅游局、桓台县文化体育中心、淄博市轮滑运动协会、山东马踏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鲁中晨报共同承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