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文昌湖首届环湖半程马拉松今日开跑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20:09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文昌湖区党工委书记刘荣喜、文昌湖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来自各地的2000余名选手齐聚文昌湖。 

参赛选手们冲出起点。

冲刺!胜利到达终点。

  -鲁中晨报10月21日讯(记者 杨雨桐)10月21日上午,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日报社、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马拉松协会承办的2018淄博文昌湖首届环湖半程马拉松今日开跑。来自各地的2000余名选手齐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围绕着文昌湖在“最美赛道”上展开角逐。 

来自沂源的选手徐统帅以1小时14分23秒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81岁高龄的裴大爷坚持参加此次马拉松。

在风景优美的环湖跑道上,一名选手赤脚“上阵”。

老少齐上阵。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文昌湖区党工委书记刘荣喜,文昌湖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德法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文昌湖区党工委书记刘荣喜为此次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据了解,此次马拉松比赛分为3个项目,分别是男/女子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男/女子10公里跑(10公里)和男/女子健身跑(5公里)。参加此次半程马拉松赛近三分之一的选手来自外市,其中最远的选手来自河南安阳,还有许多来自济南、烟台、威海、济宁、菏泽的选手参赛。 

机车开道。

“超人”前来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赛前热身。

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

参赛选手们赛前合影留念。

  经过激励的角逐后,来自沂源的H1559选手徐统帅第一个冲向半程马拉松终点,以1小时14分23秒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来自周村39岁的H2141跑马老将唐辉以1小时24分28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的冠军。在10公里跑的项目中,来自威海的M3263号码的选手张德成以33分的成绩赢得了男子组的冠军,来自临沂的M4102选手王灿以38分19秒的成绩赢得了女子组的冠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