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进入扫尾施工阶段 联通路东延路段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10月22日,联通路与湖南路路口以东新建路段已敞开入口。

  -鲁中晨报10月22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淄博中心城区联通路东延路段已进入扫尾施工,工程管理部门表示,预计本月底该路段具备通车条件,届时从张店至临淄将更加便捷。

  今天,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驾车从张店区湖田街道北焦宋村出发,驶入新建的联通路往西直行,很快就到达张店城区,联通路东延路段已完工,路况很棒,他感觉驾车非常舒适。

  随后,记者驱车行至联通路与湖南路路口时发现以东的路口设置了蓝色围挡,仅留下一个出口。联通路东延路段路况非常平整,路面上已划好了交通标示线,路中央装有护栏,南北两侧各有3条车道。在联通路淄博高新区军屯村段,工人正在对路边进行绿化。

  记者继续往东直行,在张店区湖田街道北焦宋村段,不少工人正在对联通路南北两侧进行植绿,有的工人对辅道进行扫尾施工,沿途两侧的路灯已经安装到位。

  一名工人介绍,从本月初开始,联通路东延路段就有车辆试跑,但目前该路段还未验收。

  记者从联通路东延工程管理部门了解到,上述路段正在进行扫尾工作,预计本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