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张店交警发布张店八中门前路段停车提示 违规罚200记3分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5:40:0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日前,有不少市民反映称,张店区第八中学门前路段由于部分家长不遵守道路交通法规,随意停放车辆造成了交通拥堵。为了解决该问题,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经过实地调研,在原有“护学岗”勤务模式的基础上,加派警力,加强学校周边动态疏导、对学校门前违法停车,尤其是双排停车、道路中间隔离带一侧停车等严重影响交通的违法行为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学校周边道路停车有序。 

  针对张店八中门前秩序现状,张店交警做了相关的停车提示: 

  早7:00至8:30,送学生车辆要分别在华光路最北侧机动车道(车头向西车尾向东)或最南侧机动车道(车头向东车尾向西)顺向单排停放,学生下车后即停即走,禁止长时间停放,禁止双排停放。 

  下午16:30至18:00,接学生车辆分别在华光路最北侧机动车道(车头向西车尾向东)或最南侧机动车道(车头向东车尾向西)顺向单排停放,禁止斜向停车,禁止双排停放,禁止在靠近中间隔离带一侧的机动车道停车。 

  非机动车道及道路两侧人行道,在不占用盲道和不影响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以临时停车。 

  所有车辆根据以上停车要求,可顺华光路向东延伸至离重庆路口50米处停放。 

  自11月5日起,民警将对学校周边的违法停车现象进行劝导,如不按规定停放将被拍照,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3分。    

  张店交警提醒广大学生家长:道路交通安全涉及你我他,以上整改措施,既是为了保障学生的交通安全,也是为了维护和保障过往车辆的畅通与安全,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理解和支持,为了孩子们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