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秋雨至寒意浓 张店交警雨中指挥交通

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7:00:07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近日,淄博市区气温明显下降,今天早上,一场深秋的小雨不期而至。秋雨霏霏夹带寒霜冷意,给广大驾驶员和出行群众造成了交通不便,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为进一步加强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秋冬季降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7时10分,张店交警大队的民警已经站在辖区各大路口指挥疏导交通。恰逢周一,早高峰时段,路段车辆逐渐增多,雨势虽然不大但是对市民出行也带来一定影响。为了防止造成道路交通拥堵,大队在辖区主要街道,特别是在上、下班高峰期及学校周边重要路段,增派警力加强道路交通指挥疏导;及时对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快速处理交通事故,排除路面隐患,防止发生交通拥堵。 

  雨中,民警充分发扬了张店交警风雨无阻、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畏风雨、坚守岗位,确保雨天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稳定、畅通。 

  同时,大队通过与气象部门沟通,充分利用电台、交警微博等方式,第一时间向广大群众发布气象信息、路况信息,以及雨天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及时提醒广大驾驶员和市民注意雨天道路交通安全、保持安全车距、减速慢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