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周五晚淄博剧院上演文艺晚会 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6日讯(记者 张楠) 本周五晚,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将迎来“玉音雅韵”文艺晚会,抒情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于绍芬将在淄博剧院倾情开唱。感兴趣的读者可凭身份证免费领票。

  于绍芬,抒情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多次在省、市声乐比赛中获奖,多次参加省、市举办的大型文艺晚会,广受好评。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于绍芬积极探索美声与民族、通俗唱法的结合,形成了极具个人特色的演唱风格,音色独特、音域宽广,演唱极具感染力。

  11月9日晚上7点,“玉音雅韵”文艺晚会将在淄博剧院精彩开演。11月8日早上9点起,对演出感兴趣的市民可凭身份证在淄博剧院领票处免费领取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人限领2张,不可重复领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