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出现一“1682”年井盖 自来水公司:生产过程失误

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8: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印错年份的井盖

  -鲁中晨报11月9日讯(记者 张琦)9日,淄博市民代先生通过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反映称,他偶然间发现淄博中心城区一处井盖标注着“1682”的字样,感觉很是疑惑。记者从淄博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该井盖是生产过程中失误造成的,应该是“1982”。 

  代先生告诉记者,几天前,他在散步的时候发现,西四路与商场西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人行道上有一个井盖竟然印着“1682”的字样,同时还印有“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几个字。“按照时间推算的话,1682年应该是清朝,估计是印错了。不过这井盖质量倒是不错,非常牢固。”代先生说道。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了淄博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682年”的井盖是不可能的,应该是当时生产过程中的失误,错将“1982”印成了“1682”,市自来水公司定期都会对所属的井盖进行检查,该井盖的问题与质量无关,不影响其功能,也不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不会更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