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一路段出现俩路名 民政部门:新命名路段指示牌正在设置调整中

时间:2018年11月10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齐盛湖附近有一路段出现“公园北路”和“盛湖路”两个路名。

  -鲁中晨报11月9日讯(记者 张琦)9日,有网友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反映,齐盛湖附近有一路段出现“公园北路”和“盛湖路”两个路名,不知道以哪个为准。记者从民政部门了解到,该路段是新命名路段,标准名称应为“盛湖路”,道路名称牌正在设置调整中。 

  9日,记者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达到现场后发现,在北京路、上海路多个路段的交通指示牌上,标注此路段名为“盛湖路”,但是在该路段南北两侧立在绿化带中的道路名称牌,却将此路段称为“公园北路”。记者观察发现,此道路名称牌与市民常见的有所不同,它在标注路名的同时,该路牌还留有广告位置用来宣传。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到淄博市民政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是新命名路段,标准名称应为“盛湖路”,“公园北路”为规划名称,其路牌并非民政部门设立。目前,民政部门已按照国家统一的标准制作路牌,“盛湖路”的道路名称牌即将设置完成。 

  民政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张店区内新命名道路和新改扩建的柳泉路,共需要设置道路标志牌1559块,其中柳泉路、北京路、海岱大道等主城区主干道路需设置695块,次干道路和支路需设置864块。目前,新改扩建的柳泉路设置工作已经完成,其他道路标志牌正按照市政府要求设置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