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桓台交警开展大货车集中整治行动 打击“闯禁区”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7:00:16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1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于钧波)11月14日,桓台县交警大队组织开展“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共查处货车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6起,有力打击大货车“闯禁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在整治过程中,桓台交警大队按照近期辖区货车闯禁区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车流量、经过的路线,在果里大道设立检查点,重点对货车闯禁行进行查处。行动中,共出动警力6人、警车1辆,查处货车闯禁区交通违法行为6起,有力地遏制了货车闯禁区的趋势,消除了潜在的交通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