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青年志愿者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1:40: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20日讯 (见习记者 王崇 通讯员 陈晓燕)11月15日,淄博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制所受邀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青年志愿者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青年学生及志愿者1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专题讲座上,巩翠华所长结合工作实际,从性病艾滋病基本知识、性同伴教育、艾滋病危害与预防、艾滋病主动检测等五个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巩所长借用案例解读和图片展示,让青年志愿者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艾滋病防控相关知识,并呼吁青年学生要洁身自好,遵守性道德,做好自我防护。讲座结束后,巩翠华所长与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疑惑与困惑。同时,山东理工大学对2018年度十佳“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继续为“零艾滋”“终结核”贡献青春的力量。 

  此次培训既增强了广大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也激发了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有利于进一步筑牢高校防艾意识,为今后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