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八旬老人捡包裹 寻找4天归还快递员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09:00:2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月28日讯(记者 张培) 如今,“双11”网购狂潮的余温尚存。周村一位八旬老人外出时捡到一个包裹,他努力寻找4天,终于找到了丢失邮件的快递员,并将包裹归还。他的善举让快递员很受感动。

  今天,周村的蔡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都已年过八旬,住在周村航东生活区。11月21日下午2点,她丈夫孙先生骑着人力三轮车外出,当骑行至管家庄以西路段时,看到前方有一辆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正在行驶中,这辆车距离孙先生约30米远,该车行进中摇晃得厉害,在一次颠簸时掉落了一个包裹。孙先生大声呼喊,提醒快递员停车查看。快递员没有听到,继续驾车前行,便很快消失在孙先生的视线里。

  孙先生停下车,将包裹捡起来。这是一个长约50厘米、宽约35厘米的纸箱,外包装上贴有寄递单。他眼花看不清寄递单上的字,只好先将包裹拿回家。

  回到家,孙先生将上述情况告诉妻子蔡女士。蔡女士戴着老花镜看到,寄递单上标有收件人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但这个包裹是快递员弄丢的,如果直接联系收件人,可能给快递员带来麻烦。孙先生决定找到这名快递员。

  孙先生骑车到捡包裹的地点等候,50分钟过去了,未见有快递员来找。他求助女儿,女儿发现这个包裹是发自“天天快递”的快件,里面装有医疗用品。女儿联系到了周村“天天快递”营业部说明情况,经工作人员查询,孙先生捡到的包裹,是快递员王先生掉的。

  11月26日下午,快递员王先生赶到孙先生家中取回了包裹,并向老人致谢。

  王先生介绍,他当天共丢失了2个包裹,还有一个包裹未找到,里面装有宠物用品,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