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世纪路跨济青高速线桥封闭架梁 下月起恢复通行

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0:20:2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世纪路跨济青高速线桥临时封闭,工人启用设备开始架梁。

  -鲁中晨报11月28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孙振水) 今天上午,世纪路跨济青高速线桥封闭架梁,禁止社会车辆通行。本次封闭时间为11月28日-30日每天上午8点30分至下午4点30分,12月1日起施工完毕,桥面恢复正常通行。

  今天上午10点,市民马女士告诉记者,她驾车行至世纪路与兰雁大道路口看到,往北不远处的跨济青高速线桥已封闭,工人站在一旁疏导车辆绕行,前方跨线桥上正在施工。

  据负责该跨线桥改建施工的九强路桥施工管理员介绍,从11月28日-30日每天上午8点30分至下午4点30分半封闭世纪路跨线桥,工人进行架梁施工。此次封闭施工是为了给北引桥架梁,到12月1日施工完毕,恢复通行。

  据了解,世纪路跨线桥北引桥长90米、宽20.5米,共用21片梁,每片梁重80吨。该跨线桥南引桥将从12月下旬起架梁。届时,工人会启用吊车施工,不必封路,对交通影响不大。

    相关新闻:受道路施工影响 121路公交车临时绕行

  -鲁中晨报11月28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通讯员 邢善伟)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因世纪路跨济青高速线桥封闭施工影响,从今天起121路公交车将临时绕行。

  今天上午,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对外发布121路公交车绕路通知。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绕行因上述跨线桥封闭施工,导致世纪路与裕民路到兰雁大道路段于11月28日-30日每天上午8点30分至下午4点30分临时封闭,道路施工将影响121路公交车通行。自施工之日起,121路公交车运行绕道为:杨楼-原线路-裕民路-西五路-鲁泰大道-原线。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应及时关注公交车改线运行消息,以免坐错车,延误行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