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2019年第一批信息化推进民生领域改革制度创新经验筛选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09:00:23    来源:淄博改革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根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工作安排,依据《淄博市全面深化改革运行规则》要求,12月3日,我市印发了《2019年第一批制度创新经验筛选方案》,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筛选2019年第一批信息化推进民生领域改革制度创新经验。   

  筛选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暨改革办主任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持续推进“五个坚持抓落实,深化改革惠民生”全面深化改革“淄博实践”,坚定不移突出“以信息化推进民生领域改革”淄博特色,坚决做到“群众有所呼,改革有所应”,以改革为引领,持续提升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筛选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四个有利于”改革标准及突出重点、问题导向、信息化推进等五项原则,结合2019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重点工作,从各区县、高新区、淄博经济开发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市直有关部门,筛选10项以信息化推进民生领域改革的新机制、新制度、新经验,在全市进行重点推广推介。此次筛选工作自2018年12月4日启动,到2019年1月8日结束,经过“海选—初选—评选—审定”等一系列程序,采取自下而上、逐级选评的方式进行,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把公众投票结果作为重要参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