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听民意 解民忧 淄博市新闻媒体消防宣传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5: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座谈会现场。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斌与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周升光交流。

与会人员参观了淄博市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支队执勤车辆。

  -鲁中晨报12月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健)今天上午,淄博市消防支队联合淄博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新闻媒体消防宣传座谈会。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斌、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周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18个新闻媒体领导、记者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斌对淄博市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消防宣传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舆论导向,倾心听民意、齐心解民忧,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帮助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同时大力曝光火灾隐患,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消防与媒体要深入协同合作,扩大影响力,拓展覆盖面,共同策划组织消防宣传活动,共享媒体宣传平台,及时向全社会发布火灾预警、科普消防法律法规、宣传消防知识、曝光火灾隐患,营造“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浓厚氛围。 

新闻媒体代表在云梯消防车上体验了云台升降。

消防机器人作业演示。

消防绳结文化展示栏。

  淄博市消防支队党委书记、政委王凡伟主持了座谈会。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周升光在会上介绍了淄博市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通报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措施。新闻媒体代表们在会上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意见。 

分别身着避火服(左)、重型防化服(右)的消防战士。

现场陈列的消防装备器材。

  座谈会活动期间,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支队执勤车辆和消防装备器材,在云梯消防车上体验了云台升降,并观看了班组合成操法和液压剪夹乒乓球、无齿锯灯泡上切割钢丝等消防专业技能展示。现场的消防机器人作业演示,高喷消防车演示,以及应用缓降器进行消防逃生等环节赚足了大家的目光。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淄博市消防支队作战指挥中心,观看了支队工作汇报片和支队增援潍坊寿光水灾救援工作纪实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