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0个巡察组监督举报电话及邮箱公布

时间:2018年12月09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2月8日讯(记者 马冠群)根据淄博廉政在线消息,日前,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同时,公布监督举报方式,接受市民监督。

  据了解,经市委批准,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安排10个巡察组,自2018年12月上旬至2019年1月中旬,对淄博市城市资产运营有限公司等21家企事业单位开展巡察。近期,各巡察组将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巡察期间,巡察组于工作日内受理干部群众对巡察对象的监督举报,鼓励实名举报,不受理非巡察内容的信访举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监督举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