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送受伤幼儿就医 救助受伤市民

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0:20:25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2月12日讯(记者 贾亮 王莉莉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入冬以来,气温骤降,而张店交警暖心的服务却在不断升温中。工作中,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展现了张店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群众的赞誉。

  幼儿受伤 交警铁骑护送就医

  12月9日下午3点55分左右,张店交警铁骑队队员在淄博市体育中心执勤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白色轿车上一名幼童头部受伤大出血,急需送往淄博市中心医院救治。铁骑队员迅速出动,下午3点58分,铁骑队员在共青团路山东理工大学东校南门路段与该车会合,由共青团路一路向东,护送至淄博市中心医院。在去往医院过程中,铁骑队员与途经的辖区中队密切配合,疏导车辆,下午4点,求助车辆顺利到达淄博市中心医院。据了解,幼童在家里玩耍时,旁边的玻璃花瓶突然炸裂,孩子受到惊吓后趴到了玻璃碎片上,导致面部割伤,经过医生及时救治后,进行了缝针处理并住院治疗。

  交警紧急救助重病儿童

  12月9日傍晚6点05分许,正在巡逻的六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辆白色轿车上载着一名发烧引起抽搐的儿童,由华光路与南京路交叉口出发去往淄博市中心医院。民警接到指令后,迅速出动,6点08分左右,在华光路与西五路路口接上求助车辆,沿着华光路,一路向东,途经柳泉路、共青团路。沿途在相关中队执勤民警配合疏导下,大约6点11分,求助车辆在民警的带领下赶到了医院急诊室。患儿家长抱起孩子冲下车向医生求助,民警帮车主将车停到了医院停车场。

  巡逻途中及时救助受伤群众

  12月9日下午4点48分许,铁骑队队员巡逻至重庆路与新村路路口尚文苑小区附近时,发现一起轿车与电动车剐蹭事故,电动车车主受伤严重,路边围满了人。当时正值下班晚高峰,铁骑队员迅速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并联系120,及时指挥疏导过往车辆。120赶到后,民警同医护人员一起,合力将伤者扶上了救护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