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一女子赶集走失 3天前曾出现在甘家公园附近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4:20: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2月18日讯(记者 王镇)今天上午,来自济宁的王先生拨打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他在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居住的小姨子于9月12日走失,至今已3天多。记者采访了解到,其家人调取走失地点附近监控录像发现,走失者赶完集后曾出现在甘家村法治文化公园附近,之后便再无线索。 

  据王先生介绍,走失者韩艳今年39周岁,是济宁市泗水县泉林镇西贺庄村人,目前随打工的丈夫在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前鲁村居住。12月15日9时10分许,韩艳到位于淄博高新区的甘家村赶集后,与家人失去联系。随后,其家人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韩艳于9时40分左右曾独自出现在甘家村法治文化公园附近。 

  据了解,韩艳存在智力较低情况,与他人交流较少。“她平时不爱说话,智力有点儿问题,但与丈夫关系很和睦,没有发生什么家庭矛盾,也没有任何离家出走的征兆。”韩艳姐夫王先生告诉记者,连日来气温非常低,加上小姨子走失时间较长,家人都非常担心,目前已经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走失者韩艳身高在1.6米到1.65米之间,体重60公斤左右,扎一马尾长辫。走失时上身穿红色与黑白色相间棉袄,下身着一青色长裤,脚穿黑色布鞋。市民如知悉相关线索或见到过韩艳,可尽快与王先生取得联系。 

  王先生手机号:1835376858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