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市新增5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3:00:23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2月27日讯(记者 李庆宇)昨日,记者从淄博市人社局了解到,在近日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授予林栋等119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的通报》中,淄博市有5名专家入选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据了解,淄博市此次新增的5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分别是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李呈顺,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熊立新,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高级教师贾益芹,山东理工大学副教授蔡红珍,山东理工大学教授孙霞。 

  据了解,截至目前,淄博市共拥有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52名。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选拔120名左右,重点选拔在关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技术领域中涌现出来的创新型优秀人才,在科技、教育、卫生、文化等专业技术岗位上做出重大贡献和取得突出业绩的专家、学者,在金融保险、外经外贸、财会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门人才。管理期限为5年。管理期内享受省政府津贴、医疗保健、休养等工作生活待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