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首家海鲜主题超市将于19日开业 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东坊文创园鲜立方北入口效果图。

鲜立方夜景效果图。

  -鲁中晨报1月9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孙丰鸣 实习记者 崔中英)地处淄博中心城区,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涵盖海鲜生鲜、餐厅体验、蔬菜水果、百货洗化等多个业态,内部环境干净舒适……今天,记者实地采访了解到,淄博鲜立方海鲜主题超市即将于本月19日正式开业。开业后,该超市将成为中心城区乃至全市首个以海鲜为主题的大型商超。 

  1月9日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位于淄博中心城区东部的金乔纺织厂旧址上,一座类似水立方的建筑已经成形,上有“鲜立方”三个大字,不知该建筑具体有何功能。当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淄博市张店区东二路路口东侧的金乔纺织厂旧址,在改建中的“东坊文创园”内,记者看到了这处通透剔亮、造型独特的建筑。 

1月9日,东坊文创园鲜立方实景。

鲜立方与鱻立方logo。

  据在现场的负责人王加利介绍,“鲜立方(鱻立方)”的建筑设计灵感的确是来自水立方,但它是一处即将建设完成的生鲜超市,也是淄博首个海鲜、生鲜主题的大型超市,将于1月19日正式开始营业。“鲜立方涵盖海鲜区、生鲜区、蔬果区、粮食、熟食、百货洗化、烘焙、酱菜等十几个功能区,占地约4000平方米,设有180多个免费停车位,目前项目正在为开业做准备。”王加利介绍说。 

  记者进入鲜立方查看后了解到,该建筑为一层建筑,系由金乔纺织厂厂房改造而来,内部柜台都已摆放整齐,灯光造型千姿百态,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清理卫生。据介绍,鲜立方的一大亮点是设有海鲜体验区、生鲜体验区、智能收银体验区等功能区。在海鲜体验区,鲜立方配备了蒸锅、煮锅,顾客购买之后,支付相应的加工费,即可在这里直接享用。 

鲜立方餐厅体验区——海鲜工坊。

鲜立方内部柜台摆放已完成。

  据了解,鲜立方内售卖的海鲜以活海鲜为主,种类可达到40种。“鲜立方内存放海鲜的水都是从威海直接运输,并在超市旁建有蓄水池,极大的保证了海鲜的存货和新鲜。”据王加利介绍,公司拥有自己的养殖场和物流,因此产品价格实惠,以面向市民、客户零售为主。此外,鲜立方装有中央空调,购物环境干净舒适,也是区别于水产市场的一大亮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