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桓台县为72家企业发放2017年度稳岗补贴161.24万元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5:4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董兆云 王泽鹏)今日记者从桓台县人民政府获悉,1月8日,桓台县为72家企业发放2017年度稳岗补贴资金161.24万元。 

  据了解,自2015年起,桓台县共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拨付稳岗补贴资金911万元,惠及参保职工6.2万人次。 

  县就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政策实施5年来,充分促进了企业参加社会保险的积极性,不仅为企业降低了成本,同时也增强了企业履行稳定用工岗位的主体责任,为桓台县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有效地发挥了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功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