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报废车上路还带着两岁娃 桓台交警人性执法感动驾驶人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5:40:33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滕修龙)今日记者从桓台县交警大队获悉,1月4日下午,一位父亲带着两岁孩子驾驶一辆报废车上路拉货,途中被桓台交警查获,并将孩子平安送回家中。就此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民警的人性化执法也让驾驶人感动不已。 

  1月4日下午,桓台交警大队在辖区高王村路口设卡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15时30分左右,在对一辆小货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辆为报废车,民警依法将车扣留至停车场,就在这时,民警发现一名两岁的孩子蜷缩在车后面的角落里,孩子身上裹着棉被,尽管这样,脸还是冻得通红,腊月天里,零下十几度,而此处又没有公交车,看着寒风中瑟瑟发抖的孩子,起凤中队民警伊善利二话没说,抱起孩子来到警车里,打开暖风,让孩子暖和过来,并将孩子和驾驶人送回家中,在路上,民警耐心的对驾驶人讲解了驾驶报废车上路的危害。 

  男子和孩子平安到家后,感动的热泪盈眶,连声道谢:“你处罚我是为我们好,这么冷的天里能将孩子送回家更是让我感动,谢谢你们!今后我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随后,驾驶人表示会第一时间到大队接受处罚,并对民警的人性化执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