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中润华侨城一住户家中起火 疑线路故障所致

时间:2019年01月17日 09:00:08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16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孙丰鸣 实习记者 崔中英)1月16日11时30分许,淄博中润华侨城小区六组团内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记者实地采访了解到,此次火灾的起因疑似由线路故障引起,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月16日12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新闻热线(0533-5355377)称,位于鲁泰大道南的中润华侨城小区内一住户家中发生火灾,滚滚浓烟从楼顶的窗户冒出,外墙都被熏黑。记者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13时许,记者到达位于该小区六组团15号楼某单元的事发现场,火势已被控制住,失火住户家中过火面积较大,已经面目全非,单元楼内电梯已停止运行,安全通道内不断的有混杂着灰烬的水从11楼向楼下流淌。位于11层内的安全通道和电梯口已被浓烟熏黑,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地面。据一名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火灾发生于11时到11时30分之间,随后相关部门到达现场,12时许火被扑灭。 

  “我11点30出门去接孩子,出门就闻到烟味了。”该单元楼一位住户告诉记者,11点30分左右,他出门时就闻到了一股刺鼻的烧焦味,走出单元门后才发现是11楼住户家失火。 

  “这次火灾的原因是因电视线路故障而引起的着火,所幸并没有人员伤亡。着火时家中只有一个保姆跟小孩,因为惊慌失措,保姆并没有第一时间采取灭火处理,而是直接抱着孩子出来了。”据现场华润燃气的工作人员王先生介绍。 

  目前,该起火灾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