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开门纳谏施新举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城市管理监督员恳谈会

时间:2019年01月19日 18:2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恳谈会现场

  -鲁中晨报1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黄凯)1月17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了城市管理监督员恳谈会,认真听取来自社会各界城市管理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新局新局面”。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洪刚、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及7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城市管理监督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恳谈会。

  座谈会上,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9城市管理工作打算。随后,7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城市管理监督员代表对城市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周洪刚在恳谈会上表示,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将对城市管理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并将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加以落实,努力把城市管理得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

  据了解,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于2018年12月29日挂牌成立,在原淄博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职责基础上,划入淄博市住建局承担的市政环卫、园林等方面的管理职责。2019年,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将按照淄博市委、市政府“一个目标定位、四个着力建设、十个率先突破”的总体思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和“为民城管、法治城管、智慧城管”的目标定位,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为导向,以强化城管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为主线,组织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年”活动,着重抓好五大示范创建项目和七大专项整治行动,努力为民办实事,让人民群众在城市中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