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镜头里的淄博年”作品征集启动 最高5000元等你来拿

时间:2019年01月26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月25日讯(记者 张琦)新春佳节临近,为展示淄博的文化艺术之美,呈现淄博城市发展变化魅力,淄博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镜头里的淄博年”媒体在行动——2019新春摄影、微视频大赛。大赛一等奖奖励5000元,作品征集时间截止2月12日(正月初八)。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是通过图片和短视频的形式,深度展现传播淄博陶瓷、琉璃、花灯、美食4个类别的靓丽城市元素。赛事限定在玉黛湖花灯展、陶琉国艺馆、中国陶瓷琉璃馆、知味斋大酒店四个地点进行无命题式拍摄,参赛选手可对活动期间的人文、景色等进行自由取材。

  参评作品要求:本次活动征集的参评作品,请参赛选手同时发送姓名+联系方式+文字说明到征稿邮箱:1632949315@qq.com。作者需在规定日期内完成拍摄并提交至少1组照片(10张以内)或1组短视频(1分钟以内)。组合作品可结合地拍+航拍;作品无版权争议(参赛作品的版权问题由报送单位负责解释);作品的每个镜头必须是自己独立完成拍摄;提交的作品禁用网络素材;图片分辨率不限,4M大小以上,必须清晰无噪点;照片格式不限,禁止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提交的照片需为原图大小,禁止在视频中提取照片;提交的视频需2G大小以内。

  本次大赛将评出摄影类、微视频类各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一等奖奖励5000元,二等奖奖励2000元,三等奖奖励1000元。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12日(正月初八)。活动报名及咨询电话:0533-535537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