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寒假将至 张店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26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张店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张店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鲁中晨报1月2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寒假将至,春节临近,为切实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防护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1月25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民警深入辖区沣水镇第一小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平安过大年”交通安全进校园宣讲活动。

  活动中,民警结合学生寒假出行特点,采用简洁、易懂、幽默的语言,将日常出行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如何安全走路、安全乘车、交通标志标线的识别、怎样过马路、下车后该怎样走等交通法规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生动形象地讲给孩子们听,进一步增强了中小学生遵守交规、文明交通和安全出行意识。为学生们高高兴兴上学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平安快乐过大年营造出安全出行、文明交通浓厚氛围。

  随后,民警还向学生们发放《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手册》、《我跟朱迪警官学安全》交通安全知识画册。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400余份,进一步认识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同时,倡导学生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从我做起,把交通安全温馨提示带回家,劝导家人共同维护交通安全,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