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春节淄博两家快递“不打烊” 其它快递2月8日起恢复营业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0:20:03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1月25日讯(记者 王镇 实习记者 崔中英)随着春节临近,网络上陆续出现多种“春节快递停运通知表”。1月28日,记者走访淄博中心城区多家快递公司了解到,中国邮政EMS、顺丰速运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多数快递公司将在2月1日前后停止收货发货,2月8日起陆续恢复营业。 

  1月28日9时许,市民李女士拨打本网热线(0533-5355377)反映,目前网上出现多种“春节快递停运通知表”,“据说1月18日就要截止发货了”“1月25日快递全面停运”等等,李女士想了解2019年春节快递具体何时停运。28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多家快递公司了解详细情况。 

   “邮政会跟往年一样,春节期间快递不停运,运费也不会有变化。”中国邮政石桥邮电支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临近春节,快递数量明显增多,公司也增加了车辆,以保证快递正常收发。随后,记者来到顺丰速运高新区海关营业点,据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顺丰速运也将正常营业。 

  今天上午,记者先后向韵达、圆通等快递公司了解情况。韵达山东淄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是收件最后一天,春节期间有值班人员,只收不发。圆通快递工作人员则表示,今日广东、云南等偏远地最后一天发货,江浙沪明日最后一天发货,30日全部停运。申通快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日是江浙沪发货最后一日,具体何时停运,没有确切通知。百世快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日起只发省内,具体停运时间没有确切通知。  

  一位快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快递数量的不同以及天气等不确定因素,各快递公司会随机调整停运时间。     

  淄博2019年春节期间部分快递公司营业情况参考   

序号 

企业名称 

放假时间 

上班时间 

备注 

淄博EMS 

正常营业 

正常营业 

  

淄博顺丰 

正常营业 

正常营业 

  

淄博圆通 

2月1日 

2月11日 

  

淄博中通 

2月1日 

2月12日 

  

淄博申通 

2月2日 

2月12日 

  

淄博韵达 

1月28日 

2月10日 

  

淄博百世 

2月1日 

2月10日 

  

淄博京东 

2月4日 

2月8日 

张店城区

正常派送 

淄博天天 

2月3日 

2月10日 

  

10 

淄博宅急送 

1月30日 

2月11日 

  

11 

淄博德邦 

2月1日 

2月13日 

  

12 

淄博优速 

1月30日 

2月12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