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高青一女子小年走失坠井身亡 家属称其曾多次说要寻井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11:4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救援队员进行搜寻作业。

救援人员进行夜间打捞作业。

  -鲁中晨报129日讯(记者 李庆宇)昨天下午,淄博市高青县一走失女子在离家约2公里处的水井内被发现。记者采访了解到,被发现的女子于昨日中午在家中走失,家属称其在走失前,曾多次说过自己要找井。当救援人员从水井中将其打捞出来时,女子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据了解,被发现的女子姓巩,62岁,高青县田镇镇冯郭平安村人,患有抑郁症,有轻生倾向。据女子家属称,事发前的几天里,该女子曾多次喃喃自语道要找井,昨天中午,当女子家属外出办完事回家时,却发现其并不在家中,随后女子家属拨打了救援电话求助。 

  “接到电话后我们立即赶赴到现场展开搜救作业,与此同时,通过与女子家属的交流,我们得知了该女子曾多次说过自己要找井这一信息,于是我们马上又派出一支队伍去搜查其居住的村子附近的水井。”淄博市城际救援队第十七支队支队长王岩芬告诉记者。 

  据王岩芬队长称,搜救队员是昨天下午5点02分在后宋村与南徐村之间的水井内发现的该女子,当救援人员从水井中将其打捞出来时,该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我们的队员在冯郭平安村附近排查了很长时间,他们在排查后宋村与南徐村之间的一块农田地时,在第四口灌溉井内发现了她。由于井口很窄,井很深,我们无法立即展开救援,因此又从总队调来了专业的救援人员和救援设备,用了二十分钟将其打捞上来。但遗憾的是,120急救人员说该女子被打捞上来的时候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王岩芬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