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张店一老人被倒塌墙砖砸中 城管队员见义勇为出手相助

时间:2019年01月30日 09:00: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城管队员和热心市民一起将老人救出。

  -鲁中晨报1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1月28日15时许,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队员在张店区东三路例行市容巡查时,在街边遇到一位大娘求助。这名大娘称,有一位老人被一座倒塌的墙砸中,整个身子都被埋在了墙砖里。城管队员火速赶到事发小区,和热心市民一起将老人救出,经检查,被埋老人的身体并无大碍。 

  经过城管队员询问得知,被埋的老人是本地人,今年已经80多岁。近期,老人打算给自家院子做个围栏,28日下午,当老人在院子里时,未经加固的砖块突然倒塌,将老人整个身子压在了墙砖下。将老人救出后,城管队员马上对老人的身体进行了初步检查,确定老人身体无大碍后帮助其整理了砖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