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她点了28份热粥送给户外工作者 下雪天外卖小哥接到暖心订单

时间:2019年02月15日 10:20:02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环卫工人与来送餐的外卖小哥握手道谢。

  -鲁中晨报2月14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陈昌浩) “大爷您好,有人下了外卖订单,托我们送给在路上工作的人,这是一份热粥和一个茶叶蛋,您拿好……”外卖小哥一边说,一边把手里的东西递给眼前的环卫工人。相似的一幕,2月14日中午在张店街头一共上演了28次。暖心订单的下单者是张店居民胡光霞,她的这一举动缘于早上上班路上看到的一幕。

  “中午11点,我走共青团路的时候,看到外卖小哥在给环卫工人送粥,听说是有好心人在快餐店下的单,让小哥专门送给路上的环卫工人和交警……”今天下午,一名张店市民向记者讲述了他在路上看到的一幕。

  接到报料,记者辗转联系到饿了么张店区域的骑手朱雷。“我干这行时间不算长,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很感动。”朱雷告诉记者,他接单时间在中午11点之前,第一感觉是量有点大,“我当时手头还有别的单子,一个人肯定忙不过来,跟公司反映后,公司又派了好几个人过来一起送。”

  订单信息显示,有人在淄博新世界商业街一家快餐店花225.1元下了外卖订单,要了28份冬日养生时令粥和28个茶叶蛋,并备注“麻烦外卖小哥帮忙送到(给)环卫工人、交警叔叔、外卖小哥……谢谢”。

  饿了么淄博城市经理陈芳琳表示,公司接到朱雷的反映后,又派了4个小哥赶到快餐店一起送餐。根据反馈回来的信息,5名小哥送餐地点主要集中在柳泉路和共青团路,28份暖心餐大部分被送给了环卫工人。

  自掏腰包给户外工作者送暖心餐,张店居民胡光霞并没觉得是多大的事情。“早上8点左右我开车上班,今天这么冷,有那么多的环卫工人、交警等在街头忙碌,我觉得很不容易,上午突然有了这么个想法就下单了,花的钱也不多……”据了解,胡光霞从事的是海参销售工作,之前曾多次随老板参加公益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