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桓台交警大队为全县校车驾驶人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时间:2019年02月19日 09:00:27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鲁中晨报219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为切实加强校车安全管理,给孩子们的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2月18日上午,桓台交警大队为全县校车管理人、驾驶人、照看员开展交通安全集中培训。     

  新学期就要开始了,为了让校车驾驶人迅速进入状态,时刻绷紧安全弦,民警通报了近期全国和我省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并认真分析了事故原因和当前校车安全形势,提醒校车驾驶人要从中吸取教训,杜绝违法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同时,民警结合大队在春运期间开展的客运汽车和酒后驾驶整治专项行动,讲解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行车十五想”行车口诀,告诫大家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驶、超员驾驶和超速行驶,要克服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同时,提醒校车照管员一定要做好学生接送和看护工作,希望大家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共同保障学生的行车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