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新闻网首页 MSN手机网 MSN客户端

MSN导航
MSN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独真眼>正文

淄博雪后迎浓雾 青银高速部分入口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

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3:00:0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浏览次数:46    评论() 字号:TT

大雾天气能见度低

主干道积雪已消融

淄博7天天气预报

  鲁中晨报2月19日讯(记者 王镇 实习记者 崔中英)今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一场雪将“正月十五雪打灯”这句传统民谣演绎得栩栩如生,雪后的淄博又迎来一场大雾。受浓雾影响,G20青银高速邹平东、临淄东、淄博高新区站青岛方向入口只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 

  记者了解到,今晨6时山东省气象台相继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与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记者今晨8时许乘坐公交车从周村区到高新区的路上发现,淄博市多条主干道积雪已基本消融,仅剩道路两旁植被还有一层积雪覆盖。今日,淄博各地有许多花灯、扮玩等民俗表演,记者在此提醒,市民在出行游玩路上注意交通安全。 

  目前,淄博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100米,受其影响,G20青银高速邹平东、临淄东、淄博高新区站青岛方向入口只禁止7座以上客车通行。记者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今晨8时,淄博实时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60,空气质量状况达中度污染。 

  根据预报,未来7日气温将迎来“过山车”式变化,19-22日气温逐渐上升,23日气温稍有下降,24-25日又将迎来一波升温。最高气温出现在25日,达15℃。未来7天天气预报如下:19日,多云转晴,北风微风,7~-5℃;20日,晴,北风转南风,11~-5℃;21日,晴,南风微风,12~-5℃;22日,多云,北风微风,13~-1℃;23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9~-5℃;24日,晴,南风微风,14~-2℃;25日,多云,南风微风,15~-1℃。

相关新闻